|
[@main]
<你好,以后不要再捣乱了,努力在我这改造,好好表现吧/AUTOCOLOR=249>\
<注意:你不要下线哦,如果下线的话就不能减轻你的罪孽哦/AUTOCOLOR=253>\
<你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?我可以暂时让你的朋友来保释你出去/AUTOCOLOR=250>\
<不过出去以后一定要改过自新,下次再让我逮到你就么没这容易了/AUTOCOLOR=249>\ \
【<我要出去或保释犯人/@保释犯人>】 【<我是探监的麻烦送我回去/@送我回去>】 \ \
『<关闭对话/@exit>』\
[@送我回去]
#IF
checknamelist ..\QuestDiary\zwb\被举报者.txt
#ACT
MESSAGEBOX 呵呵你大爷,你是犯人怎么能随便让你回去!
#ELSEACT
mapmove 3 330 333
break
[@保释犯人]
╔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╗\
╚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╝\
<保释一次需要30个金刚石> \
<我自己保释或朋友保释我/@保释>\
╚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╝\
╚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╝\
#ELSEACT
goto @保释
[@保释]
#if
CHECKGAMEDIAMOND > 29
#say
╔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╗\
┆ ┆\
┆ <请正确输入你要保释的玩家名字/@@InPutString92> ┆\
┆ <保释一次需要30个金刚石> ┆\
┆ <你当前的金刚石数量为>:<$GAMEDIAMOND> ┆\
┆ ┆\
┆ <返回/@main> ┆\
┆ ┆\
╚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╝\
#elsesay
你好象没有30个金刚石吧,那你保释个毛啊?\ \
<返回/@main>
[@CallInPutString92]
#if
#act
GAMEDIAMOND - 30
goto @保释一
[@保释一]
#if
#act
S92.SETOFFTIMER 19
GuildNoticeMsg 1 210 可耻的开挂者〖<$STR(S92)>〗被成功保释,希望你痛改前非,重新做人!
GuildNoticeMsg 1 210 可耻的开挂者〖<$STR(S92)>〗被成功保释,希望你痛改前非,重新做人!
GuildNoticeMsg 1 210 可耻的开挂者〖<$STR(S92)>〗被成功保释,希望你痛改前非,重新做人!
SendCenterMsg 1 210 可耻的开挂者〖<$STR(S92)>〗被成功保释,希望你痛改前非,重新做人! 1 5
S92.GuildNoticeMsg 1 210 你已经被成功保释,出去之后一定要重新做人! self
S92.MAPMOVE 3 330 333
S92.MOV HUMAN OKJJA 0
S92.SAVEVAR HUMAN OKJJA ..\QuestDiary\数据文件\OKJJASave.txt
S92.delnamelist ..\QuestDiary\zwb\被举报者.txt
close
break |
上一篇:传奇活动赛马大赛系列脚本下一篇:传奇杀手工会系列脚本
|